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交委执法人员查扣黑出租 遇暴力抗法被围攻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7月15日08:45

  昨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一大队5名执法人员在城东某小区查处6台克隆出租车时,遭遇暴力抗法。

  据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3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城东琉璃立交外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内藏有6台克隆出租车。随后,5名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查看车内发票上显示的车牌、自编号,确认6台车均为克隆车。正当执法人员准备将车依法拖走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小区内,数十人一下子就蹿了出来,将我们团团围住,其中数人手拿菜刀、棍棒等工具威胁,企图抢走车辆。”据执法人员称,这些人一边敲击执法车,一边辱骂执法人员,一时场面十分混乱,执法受到了严重阻碍。5名执法人员见势不对,一边向治安亭靠拢,一边拨打110报警。这时,这些人气焰更加嚣张,强行将克隆车内计价器等设备抢走,就在情形万分紧急时,现场警报声响起,110巡警、反扒支队警员赶至现场,数十人作鸟兽散去。

  “直至中午12点,我们才将6台克隆车全部拖回,整个执法过程长达9个多小时,十分罕见。”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克隆的车辆将依法进行销毁。

  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净化我市出租汽车市场秩序。而对于暴力抗法者将从严、从快、从重处罚,决不手软,将这一“邪气”坚决压下。此外,市民发现非法营运车辆可拨市交委24小时电话96515举报。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