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霸王洗发水被曝含致癌物 代言人成龙王菲拒表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15日08:49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电视广告而声名鹊起。昨日,记者致电成龙中国公司宣传人员,不过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令人唏嘘的是,成龙对于代言霸王洗发水曾有一段这样的台词,“其实第一次听说要拍洗发水的广告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拍,我就马上去拍,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头发“咣”一下,很亮、很柔,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

  此前有媒体报道,从霸王国际招股说明书中发现,霸王国际给明星代言的费用一年翻倍。成龙作为其品牌代言人,由Actual Reality支付成龙所有广告开支。财报中应付Actual Reality的款项,在2006年为1540.7万元,2007年一跃为3256.7万元,2008年金融海啸期间依然增加至3679.2万元。霸王国际的资料显示,成龙会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至2012年,王菲至2011年。以此粗略计算,霸王国际2009年仅在这两大代言人身上,可能就需要支付超过5000万元的费用。

  王菲经纪人拒绝回应

  “没头屑,没烦恼,洗发水,我是用了,至于你,爱用不用”……王菲代言的“追风”洗发水广告词还时刻在耳边回响,没想到从今日起,这句广告词连同整个广告将面临被撤销的尴尬境地。作为王菲复出后首个代言的广告,王菲凭借自己的天后地位不仅拿到了2000万的代言广告费,还为自己的复出带来了良好开局。眼看着一连5场的北京演唱会即将举行,如此负面新闻是否会影响到王菲的形象波及她的公信力呢?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其经纪人陈家瑛,然后对方以开会为由拒绝回应。(成讯)

  名词解释

  二恶烷,有机化合物,无色液体,稍有香味。属微毒类,对皮肤、眼部和呼吸系统有刺激性,并且可能对肝、肾和神经系统造成损害,急性中毒时可能导致死亡。主要用作溶剂、乳化剂、去垢剂等,绝大多数洗去类化妆品都含有二恶烷。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