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版章鱼哥预测选举选郝龙斌 民进党议员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8:54

  台北市议会昨天听取市长郝龙斌施政报告,民进党议员庄瑞雄等人以真章鱼质询,希望章鱼预测何人当选市长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德国章鱼哥“保罗”预言世界杯赛事神准让其全球暴红,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至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民进党市议员庄瑞雄等人,在议场端出2只台版章鱼哥,预测年底台北市长选情,郝、苏谁能胜出。

  结果2只章鱼哥一下抱住箱底的郝龙斌照片、一下又踢开郝的照片,章鱼在两人照片前不停游移,最后章鱼选择郝龙斌。在场备询的市府官员见状立即鼓掌欢呼,让庄颇为尴尬,直说“章鱼哥是在踢郝龙斌”,现场笑声不断。

  庄瑞雄昨天一早从基隆八斗子以250元价格,买了2只章鱼,取名“阿龙与阿财”,要让它们对着箱底内有郝、苏照片的盘子,预测谁能当选年底市长。

  一开始,庄瑞雄丢入一只章鱼,对着章鱼哥喊“赶快过去”,要它游到苏贞昌照片前,甚至拿塑料棒从外拍打。郝龙斌见状立即制止,要庄“不可以威胁章鱼哥,要爱护动物”,还打趣说“看到章鱼哥脸部露出被威胁的表情”。

  庄问郝龙斌,觉得年底谁会胜出,郝龙斌回答“不用想,一定是我”。刘耀仁则说,连章鱼哥都选苏贞昌了,郝则妙答“怀疑有作弊,水族箱中间有隔起来”。

  倒入第2只后,2只都往郝龙斌照片方向游去,让郝开心大笑。绿营议员赶紧从外驱赶,要章鱼哥离开郝。庄瑞雄一看大喊“郝龙斌竟然跟章鱼哥认真,实在没必要”。

  蓝营议员秦俪舫等人则拿出章鱼玩偶,讽刺绿营不是“章鱼哥”而是“乌贼弟”,只会一天到晚吐墨汁、抹黑市政成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