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刚在世界杯收获进球斯梅尔茨 期待济南主场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9:03
  法国前锋米歇尔用一粒进球完成了中超处子秀,马里后卫凯塔惊人的弹跳让青岛队前锋俯首称臣。泰山队在间歇期内引进的两名外援首次考验过关,而刚刚在世界杯上收获进球的斯梅尔茨也期待着能在济南主场亮相。

  本场比赛泰山队的第一脚射门就来自米歇尔,他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之后米歇尔在前场不停地跑动,他的速度、意识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43分钟,邓卓翔带球直塞,米歇尔快速启动,顺势一脚推射,完成了泰山队的第三个进球。进球后的米歇尔与队友紧紧拥抱在一起,能在首场比赛有所斩获,米歇尔自然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进球总是让人开心,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米歇尔说。

  马里后卫凯塔似乎没有米歇尔那么耀眼,但是他扎实的防守基本功和让人惊叹的弹跳力,足以提升泰山队的防空能力。比赛结束之后凯塔擦干净手上的水,然后和每个队友握手,他微笑着,慢慢品味着自己在中超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伊万对两名新援给出了评价:“米歇尔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当然如果他能把握机会打进第四个球的话,那比赛就提前结束了。”提到凯塔,伊万说,“他毕竟刚来,表现得很积极,没有犯错误,这毕竟是客场比赛,我认为后防线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稳定。”

  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在场边看了整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鲁能泰山取胜我非常高兴。”谈到自己的转会,他说:“我的国际转会证明正在办理中,如果一切顺利,我争取在主场亮相。”(记者訾言)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