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5岁男子梦想飞天16年造6架飞机 被称“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5日09:09

    7月14日,35岁的河源农民熊天华,与另外3名伙伴,在位于河源市区的东江水面,试验放飞自己制造的土飞机。

    在这次试飞中,熊天华是主驾,副驾是来自湖北随州的24岁小伙子陈龙,重庆的杨光华做地勤,最年轻的要数来自湖南的何文杰,只有17岁。试飞的飞机,是熊天华与陈龙一起自造的。这是熊天华16年间自造的第6架飞机,熊天华是连平县田源镇农民,因为迷恋于造飞机,被称为“河源怪人”。14岁那年,初中才读了半年的熊天华辍学在家,从此迷上造飞机,先后造出五架不同规格、不同种类的飞机,屡飞屡败,屡败屡飞。这次飞行虽然又没成功但他们飞行的梦想还在延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