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水井巷快成宠物市场了 不少游客及市民胆战心惊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02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水井巷市场是西宁的知名市场,也是外地游客必游之地。然而,市场商户养狗成患,不少途经此处的游客及市民胆战心惊。

  7月12日下午,记者途经水井巷市场水果区时看到,一游客准备购买水果时,一只商户所养的宠物狗,突然从水果摊内冲出。游客及时躲避,才未被狗咬到,可小狗对这名游客狂叫不止。虽未被狗咬到,但游客右手捂着胸口,一脸的惊吓表情,而商户却不以为意。

  记者走访发现,水井巷市场水果区内养狗的商户有五六家,虽然都是些小宠物狗,但偶尔有购物者经过时,这些小狗时不时对着行人龇牙咧嘴。13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再次途经该市场时发现,水果区内五六只狗聚集在一起嬉戏,狗叫声响彻市场,行人路过此处时都躲避而行,附近一商户说,每天的狗叫声让她心烦。

  每天上班都要途经该市场的李女士说,她最怕狗,尤其早上路过市场时,她都胆战心惊。她说,现在西宁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商户在市场内养狗,不但对购物者造成潜在危险,而且有损西宁形象。(作者:建青)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