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小庄为环湖赛加油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15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小庄村歌声悠扬,轮子秋飞旋,这里正在举办喜迎环湖赛的文艺演出活动。

  小庄村位于第九届环湖赛开幕式主会场土族故土园的正后方,随着小庄村民俗旅游的快速发展,村民收入也逐年增加。王国龙是村里较早从事民俗旅游接待的农户之一,他尝到了互助县举办环湖赛开幕式给小庄村民俗旅游发展带来的甜头。他组织威远镇小庄村里的男女老少一起舞动七彩花袖,跳起了安召舞,飞旋的轮子秋,靠民俗旅游富裕起来的土族群众就是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喜迎环湖赛的到来,他们共同的心愿就是预祝环湖赛圆满成功。

  王国龙高兴地说:“环湖赛办得好,我们互助县的知名度上去了,旅游也搞上去了,我们村民的收入才能增加。我预祝环湖赛圆满成功。”(作者:马成贵 应忠瑜)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