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夏立军:农行个股会延续窄幅波动 不易彻底跌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5日10:23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39分报道,作为2010年全球最大规模的首次上市发行股,网上发行103.10亿股的中国农业银行今天(15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由于受A股近期相对低迷的市况拖累,农行网上发行之时中签率高达9%以上,也使得其上市之后股价会否破发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话题。农行会破发么?它的登场又会如何左右银行板块、乃至整个大盘的走势?中国之声连线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了解独家观点。

  主持人:请首先介绍一下今天两市的开盘情况,农行开盘的情况怎么样?银行板块和其他相关板块的表现又如何?

  夏立军: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一方面和市场关注农行上市有关,一方面央行今天继续发行大量央票,导致市场对于流动性的预期有所降低。开盘之后,农行股价表现基本平稳,基本在2.7元至2.74元之间进行震荡整理。农行整体定价趋于合理,和银行股的估值比较一致。农行在盘中会延续窄幅波动,彻底跌破发行价的可能性比较小。

  主持人:就开盘的情况来看,银行板块和其他相关板块的表现怎么样?

  夏立军:银行股出现集体回落。毕竟从前两个交易日来看,银行类个股反弹之后抛单有所加剧。农行采取“绿鞋”发行机制,主成交商的承诺基本会在一个月之内实现。因此,一个月内农行股票价格很难跌破发行价。

  主持人:未来,农行要有什么表现才能使大盘环境稳定?

  夏立军:农行会在上市两周后进入上证综合指数,短期不会对大盘走势产生影响。从中长期来看,农行定价比较合理,走势会协同整个银行类个股的特征。农行这支股票不会产生大幅上涨,也不会产生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