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南航遭匿名电话威胁 航班查实无异常已飞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33
[提要] 7月14日19时许,中国南航遭匿名电话威胁,称乌鲁木齐至广州的南航CZ3912航班上有炸弹,后为确保安全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南航驻京有关人士对记者称,经警方进行人机排查后无异样,15日早晨9时12分,该航班起飞前往广州,目前已飞抵广州[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15日从中国民航局获悉,中国南航遭匿名电话威胁,电话称,乌鲁木齐至广州的南航CZ3912航班上有炸弹,后经有关机构查实,航班无异常。

  民航局官员15日对记者说,7月14日19时许,广州市公安机关接到一匿名电话,称乌鲁木齐至广州的南航CZ3912航班上有炸弹。民航方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为确保安全,指挥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该机备降后,民航方面配合公安部门对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货物及飞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确认无任何可疑情况。今天早晨9时12分,该航班已起飞前往广州。

  南航驻京有关人士对中新社记者称,经警方进行人机排查后无异样,航班今早已正常飞行。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对匿名电话进行调查,谎报散布恐怖信息威胁民航安全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