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伦多警方公布G20峰会抗议者中十大被通缉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46
  中新社多伦多7月14日电 多伦多警方14日公布十大首要被通缉暴徒名单及相关照片,指控他们上月20国集团首脑会议期间,在市中心的街道上砸破商店橱窗并焚烧警车。

  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加里·吉鲁警官说,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3人,他们当中的一人向警方自首。

  在14日公布的通缉照片中,有些人的脸清晰可见,而有些人的嘴和鼻子被蒙上了花手帕。他们主要的罪行被认为与纵火和毁坏公物有关。

  照片中一名被通缉的男子站在警车顶上猛踢车窗。而另一名蒙面男子则一直在市中心用装着石子的袋子砸商店橱窗,并造成了星巴克等一些咖啡店约30万加元的损失。

  吉鲁说:“我认为他是十大暴徒中最坏的一个。”

  目前调查组成员仍在使用面部识别软件,筛滤14000张照片和500部录像。吉鲁鼓励多伦多市民发送更多相关照片和录像到警察局。

  前段时间在网上有谣传说,一个穿着昂贵夹克并穿行于抗议人群里的男子是一名卧底密探,但吉鲁辟谣说,确切地说,该男子是被通缉的犯罪分子之一,如发现他的行踪将被捉拿归案。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