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正刑事程序学术与实践研讨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56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3日至15日,由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和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公正刑事程序学术与实践研讨会”在西宁举行。本次研讨会是我省法学教育界和政法界首次就刑事审判相关理论与实践举办中美法律文化交流活动。

  来自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的院长、教授、美国联邦法官、律师、中国外国专家局官员、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东城区检察官、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以及全省各地的公、检、法专业人员近70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就美国刑事案件的侦查、起诉、证据交换、法庭询问、法庭对抗、陪审团刑事审判等程序进行现场模拟,与会代表与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的院长、教授、美国联邦法官、律师进行互动交流。(作者:赵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