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天空出现4个发光体 整个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5日10:58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据重庆电台报道,14日晚,家住重庆市沙坪公园附近的市民们可是大饱了眼福了,公园附近的天空中挂着4个发光体,左边3个点呈品字形排列,发着白光,右边一个亮点尾巴发着黄光,有市民惊喜地表示,是不是UFO造访沙坪坝了呀?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3个发光体正在不断移动,越飘越高,另外一个发光体已经消失,整个过程持续了1个多小时。这4个发光体到底是什么东西?市民们众说纷纭,期待有关专家揭开谜团。

  14日晚9点15分,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在公园后门的雅豪丽景小区看到,天空有3个白色亮光,正呈品字形往上空缓慢地移动。据小区保安陈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值班。有一名男业主经过保安室时突然对他说看到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陈先生觉得很好奇,跑到小区门外,果然看到这4个不明飞行物正停留在这个小区的上空。

  此时,很多业主跑出来,站在大门仰头观看天空。而小区的李先生则称,当晚8时10分他就看到这4个不明飞行物悬挂在天空中,一动不动。

  据家住该小区的梁女士介绍,当晚8点40分左右,小区QQ群有人在说小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家住32楼的她立即跑到阳台上观看。梁女士兴奋地说,“真的有4个不明飞行物挂在我们小区上空。”有3个发光体呈圆点,发出白色的光,光线呈十字形,这3个发光体呈品字形排列,一动不动。离它们稍微远点有一个黄色带着尾巴的发光体。在32楼看得非常清晰。梁女士称,她还拿出卡片相机拍照,但无法拍出来。直到晚上9时左右,这4个发光体缓慢地向上飘,黄色带尾巴的发光体慢慢消失,只剩下了3个白色圆点发光体,最后也完全消失,整个过程持续了1个多小时。

  当晚9点40分,亮光基本消失。此时,小区的居民舍不得离去,纷纷对不明飞行物的身份进行猜想,市民杨女士称,她以前看新闻的时候看到过。她觉得不明飞行物更像航拍重庆的直升飞机。保安陈先生称,3个白色亮点正好是直升飞机发出的光,而黄色亮点则是直升飞机尾巴发出的光。可能直升飞机正停留在空中拍沙坪坝的夜景。市民们都期待专家能给大家揭开这一谜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