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券商认为农行开盘价合理 银行板块仍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1:03
  中新网7月15日电 农行首日上市,股价在2.71元持续胶着。有券商表示,农行开盘价合理,走势将平稳。目前沪市微跌,深市已大幅翻红,银行板块跌幅也已收窄,银行股部分已翻红。

  该分析人士表示,农行开盘价符合市场预期,和其他银行股相比,短期定价也较合理,超额配售选择权机制的引入将使得其上市初期股价有支撑,因而在超额配售选择权存续的30日内,公司股价将保持相对平稳的状态。长期看,银行股估值和经济运行关联度较高,如经济增速没有大的下降,银行股股价可维持平稳的态势。对大盘来说,他表示,农行上市增大资金压力,大盘短线将继续调整。

  截止午间11点,沪综指报2467.63点,跌2.81点,跌幅0.12%;深成指报9891.88点,涨83.48点,涨幅0.86%;沪深300指数报2657.78点,涨3.74点,涨幅0.14%。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