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琼州海峡部分停航应对“康森”逼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14:27
  新华网海口7月15日电(记者赵叶苹)记者从海南海事局获悉,热带风暴“康森”逼近,为确保琼州海峡航行安全,该局决定自15日7时开始,抗风7级以下的客滚船停航,从15日17时开始全线停航。届时,乘坐轮渡、火车的旅客需选择其他方式或时间进出海南岛。

  记者从海南海事局值班室获悉,由于热带风暴“康森”正在稳定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电白到海南三亚一带沿海地区登陆,极有可能在海南登陆。受其影响,海南岛四周海面风力大增。

  在风浪大作的海面航行危险性非常大,为安全起见,海南海事局决定从15日7时开始执行部分停航令,15日17时开始下达全线停航令。

  据介绍,往来于琼州海峡的客滚船三分之二以上都具有抗拒7级以上风的能力,因此15日白天的过渡航船不会受到影响,旅客可顺利通行。但从15日晚开始,整个琼州海峡都将“闭门谢客”,包括运输列车的粤海铁1号、2号都必须停运。届时,由三亚开往广州、上海、北京的三趟列车将被迫调整运行时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