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门峡铁通干群共学习创优 努力做到“五带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4:10
  三门峡铁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始终认为只有共产党员先带头,企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才能得到最大的提高。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

  近日,三门峡分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裴宏印在分公司实施创先争优方案中提出:分公司全体党员首先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同时,又特别推出了一个专栏:总经理推荐;由总经理每期推荐一篇文章,通过办公网的形式发给全体员工,各部门、经营部组织学习;每一位员工可将看过文章的感受或者自己的见解写下来,也能通过一定的形式与总经理交流。目前,已推荐并编发了两期,一期:卖啥吆喝啥(记卢氏联通五里川支局长程朝军),摘自人民邮电报;二期:要求老板涨工资,摘自特别关注。此栏目的推出,在广大党员和员工中反应热烈,学习热情高涨,得到员工们一致认可和好评。(陈早 丁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