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美方拟没收陈水扁涉贿房产 陈致中:不合逻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3:59
  人民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政府今天向法院提起诉讼,寻求没收陈水扁夫妇在当权期间涉嫌以贿款购买的2栋房产。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表示,资金来源是“政治献金”,并未违法。

  据悉,诉状上说,吴淑珍把这些贿款透过空壳公司和由其子陈致中与媳妇黄睿靓掌管的瑞士银行帐户洗钱。这些金钱有部份被转到美国买下纽约曼哈顿和维吉尼亚州凯斯威克(Keswick)的房宅。

  陈致中日前接受台“中央社”专访时表示,美方这项做法逻辑上不合理,他有点丈二金刚摸不著头绪。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