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清远市侨联到佛冈县调研 冀侨联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5:48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佛冈县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清远市侨联主席张秋光一行就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到佛冈县侨联进行调研,受到佛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伟民的热情接待。

  佛冈县侨联主席黄穗明向领导们汇报了近期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的有关情况、201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清远市侨联主席张秋生详细了解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佛冈县侨联开展各项工作的成绩,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佛冈县侨联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为契机,找准位置,强化职能,把侨联“五有”建设抓好抓实,把工作推上新台阶。(曾洁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