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睡梦中被老乡行刺 广东阳东警方迅捷擒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6:08
  中新网阳江7月15日电 (记者 陈明 通讯员 陈业盈)广东阳东县警方15日向记者证实,12日发生在该县北惯镇那霍工业区一包装厂的一桩命案,已被当地警方于案发16小时后侦破,犯罪嫌疑人麻某狂被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麻某狂交代,11日晚,他与农某琪及另几名广西籍老乡到厂外某酒吧喝酒。12日凌晨1时许,麻某狂与农某琪发生口角,农某琪骂了一句侮辱麻某狂母亲(其人已死亡多年)的话,麻某狂当场欲与农某琪打架,被老乡劝开后回到宿舍睡觉。

  当日凌晨2时左右,与农某琪同住一间宿舍的麻某狂想着那句侮辱自己母亲的那句话,情绪激动,找到一把尖刀朝熟睡中的农某琪右腹部连刺两刀,然后逃往厂外的一处山头睡觉。被刺的农某琪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凌晨3时许死亡。

  当天凌晨4时20分,阳东县公安局北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与连夜赶到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一起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工作。

  警方发现,与死者农某琪同宿舍睡觉的工友麻某狂于案发后去向不明,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部署警力连夜进行追缉堵截。12日下午6时许,民警在案发工厂后面的一间小卖部抓获躲藏在此的广西籍20岁的嫌犯麻某狂。麻某狂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