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康森 > 台风康森最新消息

热带风暴“康森”逼近 琼州海峡全线封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5日17:14
  中广网海口7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2分报道,海南海事局说,热带风暴“康森”逼近,为确保琼州海峡航行安全,该局决定从今天早晨7点开始,抗风7级以下的客滚船停航,从下午5点开始全线停航。

  据介绍,往来于琼州海峡的客滚船三分之二以上都有抗7级以上风的能力,因此今天白天的过渡航船不会受到影响,旅客可顺利通行。但从晚上开始,整个琼州海峡都将“闭门谢客”,包括运输列车的粤海铁1号、2号都必须停运。由三亚开往广州、上海、北京的三趟列车也将被迫调整运行时间。所以,提醒乘坐轮渡、火车的旅客选择其它方式或时间进出海南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