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会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选定圣火羊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7:14
  人民网广州7月15日电 万众瞩目的第16届亚运会圣火传递即将在10月启动,其活动标识也于今日揭晓——一只手持火炬的圣火羊仔被选定为本次亚运会的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在标识发布的同时,广州亚组委还举行了火炬传递赞助企业签约仪式。

  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是火炬传递活动不可或缺的景观元素,它将全程参与和见证火炬传递活动的全过程。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圣火羊仔,不仅与广州的城市雕塑以及亚运会的吉祥物形象十分契合,而且造型活泼,色彩明快。为了表现羊仔的奔跑速度,其造型全部省略了细部描写,只留下如风的剪影。画面中,只见羊仔手持熊熊燃烧的火炬,风驰电掣般向亚运盛会奔去,充分展现了广州人民对亚运的欢迎与祝福。

  在火炬传递形象景观二级标识对社会公布的同时,5家火炬传递赞助企业也已确定。广汽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电信、加多宝集团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合作伙伴,TCL集团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赞助商。

  (刘少君 亚组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