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遭自杀式袭击 5人死35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7:29

爆炸后的现场


车内有血迹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斯瓦特山谷(Swat Valley)15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35人受伤。

  据报道,该次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位于斯瓦特山谷明古拉(Mingora) 一处公交车终点站附近。据悉,爆炸发生时,一队军方巡逻人员正经过。这次自杀式袭击针对目标是巴基斯坦军方人员。

  警方宣布,到目前为止,爆炸已经造成至少5人丧生,35人受伤。报道指出,由于事发地点人员拥挤,预计伤亡人数还将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加。

  巴基斯坦媒体电视画面显示,爆炸导致附近汽车扭曲变形,民众正在试图营救2名被困在车中,满脸鲜血的人。

  巴军方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去年在斯瓦特山谷进行了激战。

  巴基斯坦近期发生了多起重大的炸弹袭击事件。上周,2名塔利班自杀式袭击者冲入巴基斯坦西北部莫赫曼德特部落地区雅卡胡德村一处繁忙的市场内,引爆炸弹,造成105人遇难,超过100人受伤。该次袭击堪称巴基斯坦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