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广元两人被洪水围困消防出动成功转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7:43

经过几个回合快艇将被困人员安全转移。 唐俊勇 摄


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抵达安全地带。 唐俊勇 摄

  中新网广元7月15日电 (唐俊勇 刘忠俊)15日12:59分,四川广元利州区大石镇境内两人被突发的洪水围困河心沙石岛,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被困人员成功安全获救。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广元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集特勤、直属中队迅速赶往现场。河边已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河中央的一处沙堆小岛上,一男一女被困人员惊恐万分。救援人员一边大声呼喊稳定被困人员的情绪,一边紧急制定营救方案。湍急的河水不断上涨,沙堆被肆的洪水冲得越来越小,围观群众焦急等待。

  消防官兵利用冲锋舟从上游200米的地方下水,驶向被困人员的地方,由于水流湍急,几次前行都被洪水冲走。经过几个回合的反复,终于成功将被困孤岛的男女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