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斯坦调查南部骚乱事件原因(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21:26
  资料图片:6月11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州首府奥什市,两名男子从一处燃烧的房屋前经过。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比什凯克7月15日电(记者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新闻办公室15日称,吉尔吉斯斯坦成立国家委员会以全面调查今年6月发生在该国南部奥什州和贾拉拉巴德州的悲剧事件的原因。相关法令已由吉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签署。

  根据相关法令,调查委员会成员将由权威人士构成,其中包括社会政治活动家、记者和安全部门代表。受吉过渡时期总统委托,该委员会要在今年9月10日以前提交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的相关结论。如有必要,委员会将召集各部委和行政部门的专家以及国际专家和顾问参与工作。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6月10日晚发生严重骚乱,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目前,吉南部社会秩序已趋于正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