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出租”司机专偷同行 1月内盗窃计价器6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21:31
  中新网徐州7月15日电 (李东艳 苑远)昨天中午,犯罪嫌疑人史某在徐州市烟厂附近伺机偷盗一出租车计价器时,被徐州市刑警二大队侦查人员当场抓获。至此,发生在市区铁路44宿舍、二三菜市、坝子街等地盗窃出租车计价器6起案件全部侦破,皆是史某所为。

  7月3日上午7点,的哥乐某在徐州市鼓楼小学门口开车时,发现凌晨2点才停放在此处的出租车驾驶室玻璃被砸烂,计价器失盗,同时丢失7元本、10元本出租车发票各一本。接到报警后,徐州市刑警二大队侦查人员立即赶至现场,调取当时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录像发现,当夜凌晨4时许,一辆蓝色无牌出租车在现场附近停留,从车上下来一青年男子先后两次走到案发现场,第二次还抱走车内物品并匆忙驾车离去,形迹非常可疑。

  初步锁定嫌疑人后,警方从监控录像上获悉,犯罪嫌疑车辆后车窗贴有“水暖气”残缺不齐的广告,经上网查询发现徐州市场仅有“吉水暖气”,后经过电话查询并联系到该产品销售商工作人员,随后联系到代理的广告公司并了解全市有440辆出租车贴有此广告,其中蓝色出租车有30辆。警方随后根据录像上获得的嫌疑车辆信息最终排查两辆可疑车,此后警方从其公司了解到其中一辆苏CE07XX的出租车已经卖给安徽萧县的史某。史某常常白天在徐州市南三环、夜晚在火车东站接活——干“野出租”。根据此信息,警方安排四名侦查人员白天蹲守在南三环附近,14日中午12点左右,犯罪嫌疑车辆出现在烟厂附近,车上下来一青年男子与录像上犯罪嫌疑人体型相似,待其准备作案时,侦查人员上前将史某抓获。

  之后,警方对史某的住处进行搜查时发现一本7元本出租车发票,上面的发票出租车编号和受害人丢失的发票一致。经初步审理,史某交代今年6月份以来,他驾车在市区铁路44宿舍、二三菜市、坝子街等地使用砸玻璃的手段盗窃出租车计价器6起,涉案价值一万余元。目前,史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