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河北山东安徽用户不顾高温赴盛宏谢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21:04

  人民网潍坊7月15日电 今天,江西、河北、山东、安徽的200多名颈椎病、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等顽疾康复患者,不顾天气炎热携带锦旗到达盛宏谢恩,至此到盛宏总部谢恩的康复患者代表达到了25省100余地市87批共计9000多名。王秋萍总经理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江西服务中心主任李启功、河北衡水服务中心主任马梦涛分别代表康复患者致感谢词。

  前来谢恩的客人们纷纷要求刘希山教授作中药提速健康报告。刘教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告诉大家:盛宏中药提速成功的关键在于用自己的汗水、血水和泪水浇灌出了能为百姓真正治病、特别是治疗慢性顽疾的好产品,所以产品(自热透化带)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赢得了千千万万康复患者的口碑,所以说“盛宏自热带,仿冒产品可以与其形似,但无法神似;可以模仿它的外观,但无法模仿它的疗效”。盛宏中药提速沿用了古代砭、针、灸、药的中医治病原理,采用纯天然托玛琳矿石、有机锗和纯中药透皮技术,疗效独特,全世界属首创。同类产品用一般的化学原料来生产,无透皮技术、无辨证施治的纯中药成分、无专利,所以不能产生治病效果。刘教授作报告的过程中掌声不断、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总想对你们说,盛宏的路是长寿的路;总想对你们讲,我对盛宏是多么热爱……”73岁的江西新余谭庭汉老人使用自热透化带恢复正常行走后感激不已,他用饱满的热情、凝聚全身的力量唱起了自己用《走进新时代》改编的《走进盛宏路》,浓浓深情寓于歌中,泪水悄悄从康复患者们和刘希山教授眼中流出,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盛宏"!” 康复患者将“婵娟”改为“盛宏”,婵娟,即月亮。盛宏,是放射健康光明、祛除患者顽疾的月亮。康复患者在感恩现场用这句话表达出对盛宏产品无限的信赖和对刘希山教授无限的敬仰。一位位康复患者向刘希山教授献上锦旗,一位位康复患者鞠躬感谢,医患之情如鱼水般和谐交融。

  附:部分康复患者

  谭庭汉,男,73岁,江西新余人,1999年患上膝关节增生、风湿性关节炎,关节肿胀、酸痛,不敢用力,不能上下楼,走路拖沓,吃过大量的中、西药只能暂时镇痛,因口服药伤肝、肾严重而停药;2009年8月开始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一周见效,两个月疼痛减轻,半年症状全部消失,现在能正常活动了。2010年7月15日谭先生在谢恩现场满怀感激之情朗读感谢信并唱起了自己用《走进新时代》改编的《走进盛宏路》。

  吴贵清,男,58岁,河北衡水人,患腰椎管狭窄、肾炎十几年,腰痛无力,用过中西药剂不见效果,2010年4月份开始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半个月就产生明显效果,2个月时间腰部有劲了、不酸痛,现在能劳动。

  刘振林,42岁,红斑狼疮,因过量服用激素患上股骨头坏死,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治疗十个月,去中医院拍片确定效果极好。

  廖志德,男,74岁,江西人,患颈椎增生、前列腺炎、心脏病,久治不愈。因看《希山格言选》对盛宏产品产生信心,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1个月见效,各种症状逐渐消失,起夜少了,心悸、胸闷也好了。

  李英杰,女,72岁,河北邢台南宫人,患腰腿痛、风湿性关节炎,直不起腰、行走困难,不能干活。2010年5月开始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三天见效,使用一个月效果明显,弯腰自如,能干家务。

  王明霞,女,68岁,老上海人,患腰肌劳损、关节炎多年,不能弯腰、起蹲,靠拐杖行走,2010年4月开始使用盛宏自热透化带,三个月痊愈。(陈曲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