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起飞飞机因疑有炸弹迫降 网友微博直播过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16日03:00

  本报长沙讯 14日晚,有消息称,从乌鲁木齐起飞的一架飞机收到藏有炸弹的警告,紧急迫降兰州,事后没有发现炸弹。当晚,乘客“Leon_wong”、“经观陈勇”等人在微博直播了整个迫降过程。“Leon_wong”15日凌晨1点44分微博中一条“饿了,吃个康师傅”,让网友感叹他的淡定,称其为“泡面哥”。

  14日18时49分,网友“Leon_wong”在微博上发了条消息:“再见了,乌鲁木齐”。21时29分,他又发了一条微博:“因不知道咩问题……航班降落兰州机场”。事后此条微博被删除。

  此时,网上正传飞机迫降原因。有消息称,南方航空航班号为CZ3912的乌鲁木齐到广州的航班计划19点10分起飞,但中途收到藏有炸弹的警告,当晚9时53分紧急迫降兰州,警方进行人机排查后发现无异样。

  15日凌晨1点15分,网友“刘刚”与“Leon_wong”取得联系,确认他在航班上,并将通话内容发布到微博。“刘刚”说,他与“Leon_wong”通话不到2分钟,对方语气平和。“Leon_wong”告诉他已下飞机,没看到防暴队,不知道该住哪里。迫降兰州,机场和航空公司没有解释。15日上午9时许,“Leon_wong”再次更新微博表示“回广州咯,大家都很好”。 “Leon_wong”、“刘刚”、“经观陈勇”等多位网友联手直播了整个“迫降”过程,被认为是“当晚最值得关注的网友”。记者周清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