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内人士提醒:买水浸车出问题难索赔 应先注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2:59
  业内人士提醒,最好让商家在合同上注明

  新快报讯 (记者 张元聪)广州市消委会表示,水浸车出问题的话,市民索赔难度比较大。

  在某二手车交易市场,消费者看车之余,都会十分留意自己选的汽车是不是水浸车;一名车主说:“担心买到水浸车,因为后遗症会很多,比如线路、电路板等容易出现问题。”有二手车档甚至在购车合同上注明汽车没被水浸过,有汽车维修的老行家说,无论是保险公司还是汽配公司,维修好水浸车后再转卖,就不会作任何赔付。

  某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商业险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公司收回这批水浸车后,再出钱去维修。但如果之后再出问题,就不属于我们公司负责了。”当被问及车辆出现问题是否要找回销售水浸车的公司时,对方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由于国内目前没有权威的汽配鉴定机构,车主和二手车档发生水浸车销售纠纷时,将难以鉴定汽车问题责任所在。某汽贸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不想买到水浸二手车的话,一定要在合同上明确这一项内容。”市消委会表示,接到投诉关于水浸二手车的纠纷都会即刻受理,如果消委会调解不成功的话,将引导消费者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