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开跑车男子骗前女友百万元 检方已进行审查起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6日01:49
  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韩雅堃)看对方开高级跑车、用奢侈品,王小姐以为找到了“成功人士”做男友,却没想到被诈骗了一百余万。昨天,记者从怀柔检察院获悉,涉嫌诈骗的白某已在检方审查起诉阶段,而赃款早已被他赌博、购买奢侈品挥霍。

  据怀柔检方介绍,王小姐大学毕业后在中国银行某支行做营业员,36岁的白某经常到该银行做理财业务,两人相识。因为白某开着奥迪跑车经常出入高级会所,王小姐觉得他是个成功人士,在白某的追求下,与其确立了恋爱关系。

  交往期间,因无法忍受白某经常出差,两人分手。直到2009年7月,白某突然给王小姐打电话,自称能通过熟人6折买商品房。王小姐便让白某帮忙,并按白某要求把123.6万购房款汇给白某。

  由于迟迟没签合同,王小姐几次打电话催促,白某总以各种借口拖延。王小姐心中起疑后向警方报案。

  白某被警方控制后,王小姐得知他根本不是什么成功人士,还曾因犯挪用资金罪、诈骗罪判刑。而白某的钱则从另一个有钱女友处获得。再次找王小姐前,白某在澳门赌博输掉了上百万,后利用王小姐对自己的信任,编造购房谎言骗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