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话英语的领头羊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16日08:16
  访广州易贝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朴圣烨、CEO张继承

  在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培训机构和品牌比比皆是,口碑和声誉也是良莠不齐。而在广州成立不到几年的易贝教育,却独辟蹊径,开创的教育品牌“易说堂英语”, 被百度列为广东地区语言培训机构英语口语培训类榜首。在2009年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第七届(2009)中国市场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大型公益活动中,易说堂英语被评为“ 中国外语教育培训最佳满意品牌”及“中国十大名牌外语教育培训机构”。其独有的电话英语教学模式,灵活百变,便捷轻松,迅速抢占了市场绝佳的位置,拥有了抢占先机的核心竞争力。

  广州易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贝教育)成立于2007年2月,在中国,美国、菲律宾、韩国均设有分支机构。短短三年时间,其教育品牌“易说堂英语”访问学员遍布全国,总数已超过150万人次。通过学员的实际学习效果反馈和公众知名度排名,被“2008百度风云榜”评为广东地区语言培训机构英语口语培训类No.1,;其荣誉还包括2009年 中国外语教育培训最佳满意品牌,2009年 中国十大名牌外语教育培训机构。在2010年,还荣获广州市市总工会亚运会官方合作英语培训机构,为珠三角地区近百家政企单位进行英语培训。易说堂英语声名鹊起,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开拓创新,成就了口碑和声誉的双丰收,也为现在中国市场的培训机制带来了新的革新。

  所谓电话英语,就是通过电话的形式,外籍教师进行1:1的授课;还有就是通过约定的时间每周五次(或者三次),由外籍老师致电学生,按照学员的计划进行安排和上课。其灵活的教学模式,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家还是出差中,随时随地方便学习。通过电话或网络视频,以最科学、时尚、便捷高效的学习方式,接受E-Say系统的教学。掌握最新的全球资讯,快速提高您的英文实际应用能力,与世界沟通。

  而这新晋的英语教育品牌的灵魂人物确是来自易贝教育的董事长朴圣烨先生与CEO张继承先生,他们给记者的印象,与其说是董事长、CEO,倒不如称为儒雅、睿智且精明的文化商人、有抱负的教育工作者。

  朴圣烨(Park,kevin)先生是一位韩国人,毕业于韩国著名的首尔大学,获MBA学位,曾经任职于韩国著名的四大公司之一——LG旗下的电信公司。在LG电信公司取得良好的业绩后,他不顾亲朋好友的反对,毅然辞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办Mbiznetworks公司。经过5年的奋斗,公司在韩国成功上市,实现了他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怀着对中国古老文明的向往和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2004年,他再次挑战自己,来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广州。从此,开始了他在中国的寻梦之旅。他先在广州创办了科技公司,从事手机增值服务,开始了他在中国的事业生涯。有感于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困惑和他想帮助中国人学好英语和教外国人学好汉语的梦想。2007年底,他又创办了专业从事电话英语教学的广州易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的IT策划和运营管理经验,公司强大的科技开发实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独特高效的电话英语教学模式,并借鉴韩国成功的电话英语运营经验从事英语教学。

 

  张继承先生是“实战英语”的创始人、著名多语教育专家、首届中国青少年外语大赛形象大使、中英法三语主持人。他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法国里昂第三大学,精通英语和法语。20多年来,先后从事外交、外企、旅游和教育,足迹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中华大地,接待过数万名中外贵宾(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浦亲王,法国前驻华大使贡巴尔)。1998年,他成功创办了广州实战外语学校(原名:广州实战英语法语学校),学校遵循“全面训练,听说领先,突出实战”的教学方针、“实战,助您一次学成功”的教学宗旨,施行“网络自主学习,课堂经典培训,俱乐部实战操练”三位一体的学习模式,先后培训了几万名学员,分布在海内外。他率领实战精英团队在全国举办过上千场题为“征服聋哑英语,成就辉煌人生”大型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演讲,直接听众达300百多万人。2000年开始,他出版发行了实战英语经典教材,据不完全统计,现已被全国近200家学校选作公共外语和专业外语培训教材。现已出版《实战英语》和《实战法语》两大系列共30多本书,直接读者达50万人次。通过办学,演讲和出版,其“实战”品牌已经由一个区域品牌发展成了全国知名的外语教育、图书出版和激励演讲品牌

  易说堂英语目前采用非学历的实用性教学方式,推行追求公益服务、惠及边远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营销模式。

  “希望我们的大学生朋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信念或者理想,并且,永远都要不放弃地为之努力!我们的今天就是您们的明天,而且,您们的明天一定会比我们更美好”,这是张继承在演讲时常常用来勉励大学生的话。他说,从事教育先要有爱心,要付出。他的人生有三大追求:“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亲朋好友的命运,改变所有想学英语的人们的命运”!

  记者问张继承:当时李阳的“疯狂英语”已经风靡全国了,这对您有没有压力?

  张继承这样回答:“说没有压力是假的,李阳比我出道早、名气大。而且,我们都是在广州诞生的品牌。但我对自己有信心!”

  记者追问:您跟李阳相比,优势在什么地方?

  张继承则说:“我曾陪同国家和多个省市领导随访过30个国家,接待过2万多名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客人。近20多年的外交,外企,旅游和教育的跨行业外语实战经验是我和李阳老师的最大区别。人会疯狂,但语言不会疯狂,疯狂英语是在某一点的突破,它一反传统,迎合中国人渴望速成英语的心态。而实战英语则是注重:”全面训练,听说领先、突出实战”。语言学习的关键在于实用、好用。在语言传递的信息量中,有80%以上是听说。当然了,Hero meets hero!英雄所见略同,我们也有许多共同之处!

  走进易说堂,记者真切感受到了易说堂人的远大梦想和决心,易说堂英语的最终目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让所有中国人学好英语,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