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园区餐饮“吃”掉7个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7:20
  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服务部15日举行的世博园区商业运行评估会议透露,世博园迎客首两个月,园区餐饮生意火爆,实现销售额逾7亿元人民币。

  统计数字显示,5-6月间,上海世博园内公共区131家餐厅(不含文化中心19个餐厅)接待顾客1226万人次,实现餐饮销售5.46亿元;展馆内餐饮约80家餐厅或酒吧,实现餐饮销售1.54亿元;便利店10个、面点铺6个、帐篷售点27个,实现即食品零售2182万元。

  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部部长林声勇称,以上数据表明公共餐饮是园区餐饮服务的主力军,展馆餐饮体现多元餐饮的特色资源;就餐人数随着入园人数的增长而增加,占入园人数的比重目前稳定在50%-55%之间。

  从5-6月世博园区销售规模前12位的餐饮企业排行榜可见,台湾顶新列第10位,而12强餐饮企业在园区开设44家餐厅,为公共区餐饮贡献了53%的销售额。

  根据对入园消费者的分析,林声勇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参观客流计划总进度好于日本爱知世博会;散客中暑期青少年学生增多;境外售票已达200万张,预计境外参观人士会突破350万人次。(记者 郑莹莹)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