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见妻内衣扣串位 疑其有外遇暴打6小时(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6日07:32
刘某的腿被打肿,已不能行走 本组图片 实习生 白石 摄
刘某的腿被打肿,已不能行走 本组图片 实习生 白石 摄

刘某的裤子上有很多血
刘某的裤子上有很多血

  “非要我承认在外面有人,说没有就打我,还拿刀尖扎我,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只能说有……”昨日,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某村31岁的女子刘某强忍着疼痛说。

  刘某的丈夫吴某今年34岁,7月13日中午开始,他殴打妻子约6小时,将妻子打得遍体鳞伤。

  原因是吴某发现妻子内衣锁扣异常,认为她有了外遇。

  记者观察

  她被打得遍体鳞伤

  昨日下午,刘某的亲属和邻居赶往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探望受伤的刘某。“他就跟发了疯似的,不停地打我,让我承认外面有人,可我真的没有啊,他就是不信,就逼着我说有人,不承认就一直打!”刘某称。

  记者看到,病床上的刘某遍体鳞伤,双肩和腿部出现大团的淤青,肿胀不堪的双手、手臂和双腿上有10多个大大小小的伤口,还有结痂的血道子。说话时,她有气无力,连翻身都要亲属帮忙。

  刘某说,她的头脑很清醒,就是身体不听使唤,动弹不得,“我现在全身疼,生活已经无法自理了。”

  关于起因,刘某表示,全因她的内衣引起。

  伤者讲述

  发现自己内衣异常 他怒了

  刘某说,7月13日早上,下夜班的她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躺下不久就睡着了,当时丈夫吴某不在家。

  到了中午,吴某回到家,刘某赶紧起来到厨房做饭。两人很快吃完饭。“这几天,他肩膀上长了些红疙瘩,想陪他去医院看看。”刘某说。

  她取出干净的衣服,走进卧室打算换上,“我换衣服时,他看到了我的内衣,就火了。”当时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丈夫挥起了拳头,嘴里还质问:“你是不是在外面跟别人了?”

  她这才知道,丈夫发现了她内衣有异常,“我的内衣锁扣扣串位了,因为有个扣不好使,就串了个位,就因为这个,他就说我在外面有人。”

  殴打约6小时 打晕后再打

  吴某疯狂地打刘某嘴巴,在一阵拳打脚踢后,又拿起了锤子。“照我脑袋打了两下,当时我就倒下了,后来强挺着坐起来,但无论咋使劲儿,就是站不起来了。”刘某说。

  “你是不是在外面跟人了?”吴某不断质问。“我没有,真没有!”刘某很坚决地说。

  “你到底有没有?”“没有!”这样的对话,两人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头部流血的刘某说:“我真的没有跟别人,我实实在在跟你过日子,根本不想那个。”

  刘某越坚决,吴某越变本加厉,拎起身边的小板凳打,几下之后,她肩部变得又红又肿,凳腿都打断了,裸露出来的铁钉扎进了皮肤,吴某又拿起铁锁用力抽打。刘某说,那是丈夫用来锁摩托车的铁链子。

  “没有的事情,你让我怎么承认?”吴某听完这话后,竟又拿出螺丝刀和尖刀,扎她的腿和手。其间,还用烟头烫伤了她的腹部。

  从当日12时许开始,直到18时许,吴某对刘某施暴时间约6小时,在卧室将刘某打晕后,又拖到储物室接着打。

  检查结果

  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事发后,吴某烧毁了刘某沾着血的上衣,拿走了尖刀。他先给妹妹打电话。“哥哥在电话里说,他跟嫂子吵架了,让我去接爸妈到舅舅那里。”吴的妹妹说,当时哥哥说话很急促,她问过原因,可他没说。

  当日19时许,刘某最先被婆婆家的人送到了大岭镇医院,住了不到24小时,因刘某出现发烧症状,7月14日上午转院至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

  全面检查之后,家属拿到了检查结果。据介绍,刘某全身未发现骨折迹象,头部肿胀,头皮下血肿,左右肩、背部和下肢等多处软组织损伤,没有生命危险。

  ■对话刘某

  被迫说“有”才停手

  记者: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刘某:我的内衣有一个扣子坏了,就往上挪了一个位置,那个是他给我扣的,是他自己忘记了。

  记者:在吴某打你的过程中,你没有求救吗?

  刘某:求了,可他太偏激了,根本不听,就是一直打。

  记者:你没想过跑出去求助吗?

  刘某:想过,可我没那么做,他疯了,我怕他再打伤了邻居。

  记者:他有没有停过手?

  刘某:有,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他说给我10分钟,让我好好想想,让我说出跟的那个人。后来我没有说,他就又开始拿刀和板凳打我。

  记者:后来是怎么停手的?

  刘某:只要我不说“有”,他就不停手,后来我实在不行了,没有办法,就被迫说了“有”。

  记者:后来谁给你送医院的?

  刘某:我记得去他舅舅那儿,就被送到医院了。到医院后,我还见过吴某一眼,他拽着我的衣服,把我拽起来,让我赶紧起来,后来就没再见过他。

  记者:吴某当时喝酒了吗?

  刘某:他不会喝酒,只抽烟。

  记者:以前他打过你吗?

  刘某:打过一次,因为不是很严重,所以就忍了。

  ■周边人说

  吴某平时挺好

  但有点小心眼

  刘某的母亲宋女士说,两口子平时过日子,听说吵过嘴,很少听说动过手。刘某的弟弟说,他和姐夫关系还不错,来往很多,只知道姐夫有点小心眼,“这次太过分了,把我姐打成这样。”

  邻居李女士说,小两口日子过得不错,吴某人也挺好,两人有时拌拌嘴也很正常,这次动手打人实在不该。

  吴某的母亲王女士说,这次儿子打人后,她始终也没见到儿子,“儿子平时挺正常的,从来也没这样过啊,我也不知道这次怎么会这样。”

  吴某的妹妹说:“哥哥平时挺好的,也没听过两口子有啥矛盾,除了当天的一个电话,再也没有接到过他的电话。”

  ■最新进展

  丈夫后悔并筹钱治伤

  刘某坚称不能原谅他

  昨日上午,刘某与吴某在事发后第一次通话。吴某在电话中哭了,称自己非常后悔,不该动手,他正在四处筹钱,要为刘某治病,希望能得到原谅。

  刘某在电话中态度很坚决,表示不可能原谅,好离好散,“他说是在乎我、爱我,可他的爱我实在承受不起啊!这次能保住命,我非常知足。如果我同意跟他接着过,要是再发生这事,我会被打死的!”

  据介绍,吴某和刘某结婚10年,有一个9岁的女儿。平时吴某在家务农,刘某到一家汽修厂上班。在事发前一天,两人买了一辆三轮车,打算趁农闲时让吴某开着挣点钱。因为吴某没有手机,昨日记者联系他母亲了解到,吴正在筹钱。据了解,当地妇联已去医院探望刘某。

  目前,刘家人已经报案,当地警方已开始调查。

  本报记者 曹文嘉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