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巧家洪涝灾区水电路等基本恢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8:08
  云南省巧家县常务副县长周应斌介绍,截至15日16时,因洪涝泥石流灾害一度中断的巧家县小河镇灾区供水和供电已经恢复正常,小河镇通往昭通市和巧家县的公路均已恢复通行,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13日凌晨发生的洪涝泥石流灾害,造成小河镇电力设施、供水管道、交通和水利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集镇大面积停水和停电,巧家县进入小河镇的一座公路桥被冲毁,14日晚上小河镇通往昭通市的公路因塌方中断。

  经过有关方面紧急抢修,除了受损居民户以外,巧家县小河镇灾区供水和供电15日全部恢复正常。小河镇通往昭通市的公路15日中午恢复通行;巧家县城到小河镇的公路仍能通行,但车辆不能到达镇政府所在地,只能到山坡上的一条街道,被冲毁的桥梁修复仍然有待时日。

  记者在灾区现场看到,各项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几台大型挖掘机械正在清理炉房沟的河道,卫生防疫人员每天给主要街道、救灾指挥部和集中安置点等重点部位消杀两次,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搜救工作仍在全力开展。(记者伍晓阳、赵大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