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典男模风流成性大玩3P 沙特公主撞破愤而摊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8:40
图为瑞典男模里布塞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瑞典男模里布塞特凭着“万人迷”的外表,成功搭上沙特公主阿穆迪,势将荣登豪门驸马。但他却风流成性,竟在公主寓所与两女大玩3P,给阿穆迪逮个正着而怒斩情丝。里布塞特疑不堪“淘金梦碎”而怒火中烧,袭击公主司机。案件前天在英国审讯。

  30岁的里布塞特曾是Calvin Klein、Armani、Gucci等名牌御用男模,一次到泰国旅游,邂逅阿穆迪,火速热恋。去年9月一个晚上,阿穆迪返回伦敦住所,撞见里布塞特鬼混,但她未有当场发难,并按原定计划与他外出用膳。

  直至翌日凌晨返回住所,阿穆迪正式与里布塞特“摊牌”,表示已认清他并非她的终身伴侣。谈判期间,司机托卡特利安也在场,眼见“淘金梦碎”,里布塞特突然狂性大发,扑向倦透入睡的阿穆迪,及时被托卡特利安出拳制止,里布塞特怒火中烧,打碎一个红酒杯,向托卡特利安的脸部刺了6下,然后双手扼住他的颈部,托卡特利安插眼还击,里布塞特才住手。

  在庭上,检控官指里布塞特蓄意严重伤害托卡特利安,并指事件揭露这位万人迷的本性,其实是一名残暴和贪慕虚荣的“软饭王”。(中新网7月16日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