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万科首次杀入三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9:36
  日前,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北京万科上半年销售金额超过50亿元,杀入上半年销售三强,这是万科自进入北京市场后,首次实现北京市场销售前三的业绩。

  2009年8月,毛大庆上任北京万科总经理的时候便提出“三年到五年内进入北京市场前三名”。这样的目标曾让许多业内人士觉得难度太高。但是,从2010年上半年的业绩看,万科已经提前完成了既定目标。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北京万科上半年销售金额超过50亿元,进入上半年销售三强。

  北京万科营销总监肖劲将北京万科的业绩突然增长归结为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可售项目比往年多,其次要得益于万科在北京率先实行低碳战略。据悉,在北京万科今年在售的万科蓝山、万科公园五号、万科中粮假日风景、金隅万科城和长阳半岛五个项目中,万科蓝山、万科中粮假日风景以及长阳半岛都是万科在北京重点打造的低碳楼盘。

  据肖劲透露,下半年万科将凭借长阳半岛项目再接再厉,稳固前三的位置。(记者鲁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