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水族馆拒绝章鱼保罗“转会”至西班牙(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6日09:39
“章鱼哥”保罗“背叛”德国,选择了敌人西班牙队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15日电(记者 伍海燕)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发言人15日一口回绝了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购买章鱼保罗的请求。她明确表示,不论西班牙的动物园出多高的价格,也不论用什么动物来交换,他们都会让保罗留在德国。

  据报道,这名女发言人说,章鱼保罗是无价之宝,水族馆既不打算出售它,也无意用它和别的珍稀动物作交换。即使是短期租借也不会考虑,保罗只会留在德国。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中,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八场比赛的胜负和西班牙夺冠而一举成名,甚至红过了C罗,紫过了梅西。在西班牙,保罗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为满足民众希望近距离欣赏保罗的愿望,马德里动物园最近正计划让保罗“转会”至西班牙。一种方法是以物易物,只要是德国方面看上的,而马德里动物园又有的,就可以进行交换。而另外一种方法就是马德里动物园出高价购买保罗。也有西班牙商人提出要短期租借保罗。

  德国水族馆对西班牙动物园的天价诱惑显然无动于衷,毕竟举世无双的章鱼保罗已经成为奥博豪森水族馆的镇馆之宝。

  不过水族馆女发言人对西班牙人的另一个主意表示欢迎:一座不知名的西班牙小镇已宣布保罗为“荣誉市民”,镇长计划下周飞往水族馆为保罗颁发一枚纪念章和一座雕塑。保罗上周已被奖励一座微型世界杯,来自西班牙小镇的奖品将和这座微型世界杯摆放在一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