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连一博物馆希望将来为保罗做标本 已递交计划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16日09:50

  日前有消息称,章鱼保罗“百年”后将在大连生命奥秘博物馆进行塑化保存,而后进行完全球展览之后,最终送给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

  保罗2008年出生,当年猜测欧洲杯时就名声在外,当时猜了6场比赛,有5场比赛胜负猜对。虽然保罗的个头不大,但对于它来说已经是两岁半的高龄了。章鱼的寿命平均是三岁,最多也只有四岁,因此保罗恐无缘2012年欧锦赛,也铁定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

  大连生命奥秘博物馆设计总监井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计划在保罗“百年”后将其塑化做成标本,而后进行全球展览,最终送给今年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目前我们已经把计划交给了德国方面。”井先生说,德国方面对此计划很感兴趣,但合同尚未签订。小杜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