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个股普跌4只新股网上申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09:2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个股以普跌开盘,全盘仅8只个股小幅上涨,其余全部下跌.跌幅在前的三只个股是汉威电子跌3.28%,超图软件跌2.14%以及碧水源2.03%。

  今日创业板有4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华伍股份(300095)发行价22.56元,申购上限15500股;智云股份(300097)发行价19.38元,申购上限12000股;易联众(300096)发行价19.8元,申购上限15000股;高新兴(300098)发行价格36元,申购上限13000股。(朱瑶)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期指今第三次交割:弱势震荡市场心理或被影响

  今日,股指期货将迎来上市以后的第三次交割。7月15日,股指期货1007合约继续向1008合约大幅移仓,1008合约成交猛增,首次超过1007合约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力合约。市场人士认为,第三次交割出现到期日效应概率不大,预计市场会平稳度过。

  央票数量上升利率下行 政策微松预期不改

  虽然15日的三年期央票发行再创新高,但该期央票的中标利率下行3个基点至2.65%。出现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在于,银行间市场资金的恢复和通胀预期的下降。

  市场动态

  农行A股昨成交额逾百亿 今日赴港上市

  继周四成功登陆上交所后,今日,农行将登陆港交所。H股初始发行规模为254.1亿股,发售价定为3.2港元,预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后,沪港两地筹集资金规模有望达到1500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内需增强 四大行业牵引经济转型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宏观经济数据显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669亿元,同比增长18.2%。内需动力继续增强,经济总体态势良好,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

  今日机构看盘

  金证顾问:从近两个交易日市场运行来看,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试图攻上2500点关口和20日均线,但均以失败告终,今日股指冲高后大幅回落至短期均线系统下方,市场信心将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短线股指或将维持震荡调整之势。

  国诚投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沪指三攻2500而不过,多头量能衰竭空头势力加强,基本与我们上日研判一致;尤其是在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市场态度开始发生转变,农行高开低走的态势波澜不惊,并无太大火花溅起。板块与个股普跌,沪指跳水单日跌破5、10日线,短线做空力量加强,短期调整预计将延续2至3个交易日。

  世基投资:明天农行H股上市,其国际配售部分得到大幅度超额认购,同时还有绿鞋制度护航,预计破发的可能性不大,由于农行H股发行价高于A股,这也有助于农行A股企稳,大盘也将因此迎来转机,今天的下跌很有可能是短期调整的最后一跌。不过,明天也是股指期货结算日,交割日效应对于心态不稳的大盘又是一重考验,预计短期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

  北京首证:整体上看,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农行的上市,都对大盘短期构成了较大的压力。对于后市大盘,我们认为市场延续震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但出现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短期大盘已经到了方向性选择的当口,所以这个时候要极为谨慎,建议投资者继续适当降低仓位,多看少动,等待趋势明朗。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