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用iPad推会议无纸化 以科技节省资源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0:27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近期iPad成“潮人”热捧,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也赶时髦,日前在立法会答问大会上改用iPad来看稿及找资料。

  他昨日在网志中透露,此举是希望善用科技来节省资源和时间,以推动环保。“日后再出席答问大会,也许可以正式跟一迭迭的文件讲拜拜。”

  曾荫权说,一直以来,他到议事堂前都做足功课,逐一审视民生议题和各项政策的推行情况,就议员可能提出的问题做好准备。

  出席答问大会为何需要“猫纸”?曾荫权说,虽然他对政策重点一清二楚,但个别细节和数据,未必能脱口而出。现场有“参考书”辅助是务实之举,信而有征,为自己每一句话负责。不过,翻查时必须眼捷手快,不然会很“论尽”。

  曾荫权说,信息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特区政府正计划把“无纸会议”扩展到不同领域。他期望这种减少用纸的风气,不论特区政府内外,均能日趋普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