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双双低开延续弱势 沪指挑战24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0:17
  中新网7月16日电 (王文举) 农行今日基本完成A+H股上市工作,宏观经济数据也已公布,经济增速面临一定压力,短期内市场特点可能再度转移到中报行情和题材炒作。今日两市延续弱势双双低开,盘中沪指下探至2402点,持续在5日线和10日线下方运行。

  板块方面,上涨板块逐渐减少,开始微红的煤炭行业、食品行业、钢铁行业和医疗器械板块等涨幅收窄并逐渐转跌,目前仅有煤炭行业微涨0.23%;下跌板块中,船舶制造目前跌幅2.67%,暂时领跌两市,物资外贸、电器行业、家具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四只中小盘股票目前两只破发,N高德目前跌幅2.31%,不过中原内配、康得新两只股票大幅上涨,中原内配当前涨幅45.92%。两市目前仅有盐湖集团、博云新材两个股涨停,目前仅400余只股票上涨;不过两市下跌个股跌幅超5%的不足10只,目前暂无跌停个股,跌停开盘的中国重工暂居跌幅榜首,在跌停板附近震荡。

  截至发稿,沪指报2401.43点,跌22.87点,跌幅0.94%,成交量147.6亿;深成指报9668.91点,跌49.81点,跌幅0.51%,成交量121.1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