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与华航合作升级 大陆台湾航班“空姐互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0:18

中国南航与台湾华航航班空姐互换项目正式启动。 人民网记者 李刚 摄

  人民网广州7月15日电 (记者 李刚)今天下午,中国南航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正式启动南航与华航乘务员互换等合作项目。

  从7月15日起,南航与华航双方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第一批乘务员互换,南航、华航将分别选派两名乘务员在对方的广州-台北航班上观摩学习,互换项目旨在让乘务员通过实地观摩学习更好地了解本地旅客需求,共同为旅客创造更为贴心的服务。

  南航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航空公司,华航为台湾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两岸直航开通以来,航空市场发展迅速,南航目前拥有11条直飞台湾航线,每周执飞66个航班,其中与华航共飞上海-台北航线平均客座率达到了80%以上。

  南航董事长司献民表示,此次南航与华航合作,将有效地拓展两航航线网络,发挥规模、品牌和资源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双方合作也将使往来两岸的商务旅客及旅游观光客将享受到更多的航班选择、更实惠的票价和更便利的服务。

中国南航与台湾华航航班空姐互换项目正式启动。 人民网记者 李刚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