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旅游业议会主席:对辱骂内地游客导游杀一儆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1:14

  有内地旅客把香港女导游多番谩骂旅客不购物的情况拍摄下来,并上载至互联网 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称,女导游辱骂内地客不购物,大损香港旅游声誉,议会可能以最高罚则,杀一儆百。

  胡兆英今早向电子传媒表示,已初步确认女导游的身分。他又指,旅游业议会为了杀一儆百,可能处以最高惩罚,吊销其牌照,旅游社亦可能被罚款20万元或终止会籍,以挽回旅客对香港的信心。

  他又表示,议会正在研究如何弥补今次事件对香港旅游声誉的影响,包括可能邀请当日被辱骂的河南团团友,再次来港玩一次。

  内地访港旅行团被强迫购物的“丑闻”接连发生,一段记录香港女导游恶言威吓旅客购物的短片,15日旋即在全国多个省市的电视台热播,令香港旅业“丑事”传千里。

  该片段由一名不满香港女导游强迫购物的旅客所拍,片段中导游以“没饭吃”、“没酒店住”等恐吓性话语要挟和辱骂不购物的旅客,更怒斥:“我给你吃给你住,但是你们不付出,你这辈子不还,下辈子还是要还出来!”有关片段至少已在内地10多个省市电视台广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