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立方月底重开 亚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8月开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3:48

  水立方“变脸”月底重开张

  参观票价仍为30元/人 其中亚洲最大室内嬉水乐园 8月8日将正式开放

  本报讯 (记者孙静)经过改造,水立方月底前将重新对公众开放。改造后,亚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也将于下月8日正式营业。

  昨天下午,记者在水立方现场看到,尽管施工节奏依旧紧张,但改造已明显进入尾声。数十名保洁工作人员蹲在水立方外墙下,用水管冲洗浅池内裹着绿苔的鹅卵石,另有工人清理围挡旁的装修垃圾。

  水立方业主单位表示,本月底,场馆将重新对公众开放,包括参观、游泳等业务,并增设公共服务和奥林匹克展示区、捐赠共建展馆等特色区域。届时,水立方开放面积将在原来50%的基础上增加到78%。

  据了解,亚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12000平方米嬉水乐园的拔地而起,将成为本次改造最大亮点之一。

  记者了解到,嬉水乐园将于8月8日正式开业。散客通票200元(含参观票),身高1.2米至1.4米(不含1.4米)的儿童可购买160元的优惠票,身高低于1.2米(不含1.2米)的儿童免票;10以上团队购票凭证明可享受优惠。

  该乐园包括深海龙卷风、海底总动员、疯狂海啸、海底穿梭、梦境漂流等11个游乐景点,部分游乐项目为世界或亚洲首次应用。所有水上项目开放时间为早10点至晚10点。

  预计嬉水乐园每天接待3000人至5000人左右,一年接待150万人。

  按照规划,水立方改造共斥资2亿元,改造后的水立方仍将以承办国际重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出为主,因此场馆中心的比赛泳池和6000个固定座位将保留。

  重新开放后,水立方场馆参观票价仍为30元,游泳票价50元/2小时。

  水立方改造后示意图

  A、热身池

  改造后的热身池,在深水区基础上增加浅水区,能为更多的普通游泳爱好者提供体验奥运泳池的机会

  ①.冲浪池旁边有一个舞台,可举行一些大型演出

  ②.水温恒温,冬天的温度也是31℃左右,全年365天都可以玩

  ③.在30米高度的乐园大厅内,共设有11条滑道,最高的滑道高达23米

  ④.所有滑道采用半透明设计,游人能看到滑道里嬉戏的人

  ⑤.馆内色调也不再是蓝白色两种,而是红、橙、黄、绿都包括的多彩调 

  乐园东侧设有漂流区和儿童嬉水区域,中部设有具有一定刺激性的造浪区,西侧有模拟龙卷风的刺激项目

  B、大厅泳池部分

  可承办国际顶级游泳、跳水赛事;两侧观众座椅部分拆除,建成办公区,用于水立方内部办公和对外租赁

  C、奥林匹克展示区

  可提供餐饮等服务,设立奥林匹克相关展示区域,在这里游客可重温奥运激情

  D、嬉水乐园

  新建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四季开放的室内主题嬉水乐园,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部分游乐设备全球或亚洲地区首次亮相

  制图肖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