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除险加固 严防死守 青藏铁路未受汛情影响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00

  青海新闻网讯 格尔木汛情发生后,青藏铁路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防洪抗汛各项准备工作,青藏铁路未受汛情影响。

  汛情发生后,青藏铁路公司启动二级响应预案,对青藏铁路沿线涵洞等防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病险路段及时进行除险加固,严防死守,全力确保青藏铁路安全。7月11日上午,青藏铁路公司党委书记王忠玉带领公司工务部、办公室、格尔木工务段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对格尔木河下游周边、察尔汗低洼地区等防洪及水情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各单位加强在防洪抢险工作上的沟通协调,密切掌握格尔木温泉水库水情和雨情,严格落实各项防洪抢险工作预案,尤其是对察尔汗地区33公里的盐湖路基地段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行雨中、雨后检查制度、降雨量监测制度和防洪值班制度,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和各项施工安全卡控,形成上下齐动、群防群治的良性控制局面。对防洪抢险的应急预案要进行细化落实,具体到每个人、每一项内容都要做实做细,同时做好防洪抢险机械、料具的准备工作,做到随时准备出战,并保证出战必胜。(作者: 郭守红)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