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在西宁南山公园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15

  青海新闻网讯 在高原凝翠飘香的七月,绽放在河湟谷地的“花儿”再次以独特的韵味展示其艺术魅力。由青海省文化馆、西宁市园林局主办,青海民族文化艺术中心、西宁市南山公园承办的第七届西北五省(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杯”花儿演唱会于7月15日在西宁南山公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耀、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等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观看了花儿演唱会。

  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是目前西北地区参加歌手最多,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最具影响力的演唱会。作为西北五省(区)歌手交流学习,传承文明的一个平台,花儿演唱会以其“花儿”的艺术魅力,已成为整合资源,传承优秀文化,打造文化品牌的有效载体,并已带来相应的文化效应。

  第七届西北五省(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杯”花儿演唱会以“七月流火,情满夏都”为主题,是青海省宣传文化部门打造花儿艺术品牌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本届演唱会演出阵容强大,不仅将推出新的花儿歌手,而且开幕式及演唱曲令种类等都有新的创意。作为青海省知名的文化品牌,一场深入群众文化生活的盛会,花儿演唱会将在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设立分会场。届时除举办花儿演唱活动外,还将举行土乡千人安昭展演活动。(作者:王琼瑶)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