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运城盐湖区侨联问计于侨 促进海外统战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38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盐湖区侨联消息,为了进一步促进海外统战工作的更好开展,真正把侨联建设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侨联多措并举问计于侨。

  一、召开“问侨座谈会”。邀请侨联老领导、老归侨代表和新移民家属代表共商海外统战工作创新事宜,座谈会上,侨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侨联工作和海外统战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55条。盐湖区侨联问计于侨,力争将侨联工作做到归侨、侨眷的心坎儿上,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促进了和谐侨界的建设。

  二、创建“侨之家”,为侨界人士提供交流、沟通平台。盐湖区侨联创建的“侨之家”,为侨胞们提供专门活动场地,形成共同的声音,在侨界营造浓厚的爱国爱乡氛围。

  三、开办专门联络海外华侨的“侨之声”QQ群和博客等信息交流平台,为海外华侨提供寻亲、投资、旅游等信息资料,努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四、定期上门走访归侨、侨眷,尤其是新移民家属,倾听他们对侨联和海外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建立和兄弟县市侨联定期互访、交流制度。问计于兄弟县市侨联组织,虚心向其他侨联组织学习海外统战工作的宝贵经验,借鉴参考他们的工作方法,促进海外统战工作水平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