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任志强:楼市新政未伤经济 短期内不会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6日14:52
  在北京举行的“2010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暨下半年发展趋势论坛”上,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表示,只要房地产保持高速的投资增长,地能卖得出去,房子有人买,绝不会去轻易改变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政策可能会延续相当长的时间,政策不会也不可能轻易放松。

  任志强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表明,6月份房地产投资仍然保持高速增长。房地产投资没有下降,意味着大家所担心的,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对房地产市场投资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中国宏观经济的因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至少6月份的统计数据可以让管理层非常放心地说,还可以继续现有的政策。”(整理/张秀钦)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