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热心家乡公益事业 福建省立碑表彰杨贻芬先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5:37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为杨贻芬先生立碑”表彰揭彩仪式在南安市洪濑镇举行。泉州市委常委、南安市市委书记骆国清,南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办主任梁炳辉,泉州市外侨办副主任温景辉,以及南安市副市长张瑞平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该活动。

  杨贻芬先生,祖籍南安市洪濑镇、旅居澳门,在家乡洪濑创立福建省足友鞋业有限公司,足友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年创利税上千万。在事业上取得杰出成绩的同时,他饮水思源,富而不忘家乡,一贯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历年来捐资南平市各项公益事业人民币逾千万元,用于建设家乡教育、卫生等多项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