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潮州市侨联看望帮扶贫困户 鼓励树立脱贫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5:44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潮州市侨联消息,7月15日上午,广东省潮州市侨联主席杨锡铭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到饶平县浮山镇下楼村,进村入户看望帮扶的7户贫困户,并为帮扶对象各送上5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饶平县浮山镇下楼村7贫困户为潮州市侨联的帮扶对象,这些贫困群众大多劳动技能偏低,收入来源较少,生活比较困难。为更好落实“规划到人,责任到户”扶贫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尽早脱贫,潮州市侨联领导决定深入到帮扶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帮助他们谋划脱贫方法。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市侨联干部都嘘寒问暖,热切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耐心倾听户主如期实现脱贫目标的想法和打算;希望能够通过一对一帮扶,尽快帮他们找到脱贫致富路子。困难群众对潮州市侨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想尽一切办法,争取早日脱贫,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潮州市侨联副主席何林辉、市侨联副调研员陈木书等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