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统辞职 获俄总统批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6:01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5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签署命令,任命俄联邦水资源署前署长、现俄水力发电公司RusHydro总经理鲁斯泰姆·哈米托夫出任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代理总统,代替提前离任的穆尔塔扎·拉赫莫夫。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接受了现年76岁的拉赫莫夫自愿提交的辞呈。拉赫莫夫16年半来一直担任该共和国总统。

  现年55岁的哈米托夫将在正式委任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新总统前,担任代理总统的职务。

  哈米托夫曾经在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担任过紧急情况总局局长、自然资源部部长,本世纪初还出任过联邦监察员。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