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丰台侨联召开全委会 总结并探讨本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6:20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消息,日前,北京市丰台区侨联召开第四届十三次全委会。

  与会委员首先听取了丰台区侨联2009年工作总结以及2010年工作思路。委员们对丰台区侨联200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纷纷对区侨联2010年的工作思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上,丰台区侨联主席孙金来向与会委员传达了北京市侨联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丰台区侨联2010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组织活动制度化,进一步健全机制,定期研究活动开展;二是要求侨联活动要上档次,要进一步扩大侨联在全区工作中的影响;三是侨联对全区归侨、侨眷的服务要上水平,服务水平要不断创新;四是侨联工作一定要围绕全区工作的中心来开展,发挥好侨联的优势,更好的为丰台区中心工作服务;五是进一步做好丰台侨情调查工作,特别是对科技园区、总部基地以及丽泽商圈的侨的队伍进行摸底统计,完善信息库;六是充分发挥各街道侨联的作用,突出各自优势,围绕自身特色,积极开展“一街一品”活动,打造丰台侨联工作的亮点。

  会议最后,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泉对丰台区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要抓重点,工作要求精;二要抓基层,要多发动基层力量;三要抓调研,侨联工作应该多出新思路;四要抓队伍,侨联工作人员要尽快适应新形势,发挥好侨联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